Friday 12 August 2011

HuRt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大家与大家的关系都逐渐复杂
大家都心知肚明
大家都装作诺无其事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避免排山倒海的尴尬
我很久没上网了
博客几乎长满了杂草
感谢某人帮我拔杂草

COMPLICATED
复杂


事情很复杂,人也很复杂
我害怕我身边的朋友心机很重
偏偏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曾经何时,我曾经把这样的一个人当成了好朋友
不管以前有多少的误会都好,我都当没事发生过。
我想她可能曾经把我当朋友吧。
发生了那件事后,我感觉到被抛弃了
虽然她解释了,可是我还是感觉被抛弃
过了几个星期,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友情难能可贵
所以我打了一封SMS,发给我身边可爱的朋友们
当然也包括她
过了几分钟,她回我了
“不要发这种信息给我”
我看到了,第一个感觉就是

HURT


我真的受伤了...就因为这句话我真的受伤了
我在想我应该变冷淡了
可是我做不到...
最后,华语班
这件事,让我侧地对她失望
可能她会觉得这件小事吧
可是对于我,
我讨厌孤单
我恐惧孤单
可是她却让我尝试了那个孤单的滋味
我想,应该够了
我也要伪装自己
可是,这真的是我自己吗?
我知道,这样的我会很辛苦
但,在这种世界生存,就是需要伪装
这是她教会我的
也感谢她
让我逼自己把自我保护意识提高。
所以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