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05/12

明天考試
從來沒有試過那麼認真的溫習了兩天
好認真的學習態度哦!! ><
真的好希望別再sup paper了
我負擔不起 T^T
擺脫擺脫
我真的有很努力溫習
真的有哦
老天爺作證哦

愛上繁體字了 <3 b="b">
覺得繁體字很美
中國文字果然不是蓋的
愛上繁體字
愛上台灣
愛上高雄
愛上墾丁
愛上鳳高
愛上亞麻綠
愛上籃球
愛上沙包
愛上一切我愛上的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水瓶座 :))
對啊...水瓶座是高等人類

上了學院
很開心啦
因為遇到一群朋友
雪貝,Yibii ,彩兒 ,檸檬 ,Lily ,Mika,Huey Yee ,Jia Jing
都是我上了學院認識的朋友
是值得我珍惜的紅粉知己
我很珍惜
謝謝 :))
當然還有男生啊~
男生都很毒舌 xD
尤其是Ah Loon和Ka Leong 
嘴巴超壞的
可是我知道他們只是在開玩笑啦
所以
我要學著厚臉皮
炮轟回去!! xD

其實心裡是很感謝他們
可是嘴巴不能說出來
不然他們會LCLY xDD
哈哈哈!!!!


少聯絡
少出街
不代表你被忽略
可能大家只是時間合不來
還是你想太多
我一直以來都很珍惜我的朋友
只有我被傷害後才會反擊回去
所以
請你別亂想
你在我心裡是有位置的
可是看你的狀態
我想你是要放棄我們了吧
其實還蠻心疼的 


還有你
姓簡的賤人
我鄙視你!
不要問我你做錯什麼
反省一下你自己
別再來糾纏我妹妹
不然我要你變公公
跟李蓮英一起做兄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