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生病了~

各位...
我生病了...
咳嗽兼伤风...
辛苦到...
Wat The Sick.....
整个鼻子严重塞到....
整个头昏昏的....
所以...
这几天没回到你们信息...
很抱歉...
不是我想的拉!
好希望快点康复~
再和我的宝贝们疯狂唱K~~
然后再病过~
哈哈哈哈...
蚊子疯了..
==



Steven...

烧香拜佛快点让我康复..
然后我们去唱到天翻地覆!!!
啊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



Wing 子...

得空信息我...
那天和你承诺的东西还没和你说...
放心啦...
蚊子是不会忽略wing子的...




Miao...

你那天信息来说谢谢我在你生命中走过...
我没回你...
你是真心的吗?







朋友们....

朋友之间的竞争是难免的...
可是..
我不希望那会伤害我们的友谊...
尔虞我诈的世界不适合我...
如果硬要我生存在这种为了自己而愿意伤害别人的国度里...
我宁愿被淘汰...


Tats all 4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