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26/4

今天

崩溃

真的...

我从来没想到....

这天会来...

因为....

我 坚信...

我是坚强的....





可 是原来不是的...

眼泪要来真的是挡都挡不 住...




Mie mie...

Wing...

Miao...

Polly...

Js...

Yee Juan...

Xiao T...

文仔...


吓到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 真的没想到去你们班找你们时我会哭...

我以为我控制到自己的...

结果...

我是不能的...





Steven...

好 想倒在你怀里哭...

可是我不敢...

我怕会弄脏你衣服....

老实说....

我哭的时候会丑 吗?会难看吗?

还有...

谢谢你帮我拿星星...





Wing...

你 说你好像看到另个自己...

是吗?

我有将恐怖吗?

我记得当时你的样子...

难道...

我 今天就像你那天酱?

==

好难想象....



Miao...

谢 谢你安慰我...

我知道你不太会讲 话...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我知道你很关心 我...

我真的很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TT



Polly & Js Laxton....

我好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帮我好多...

我不敢开口...

你 们就帮我开口...

我不敢出声...

你们就帮我出声...

我找不到人...

失控在Dewan Jaya哭...

你们安慰我...

帮我找人...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勤...

谢 谢你的Ribena~~

我很喜欢...

看了你的blog...

很感动...

原来你真的把我们当 姐妹...

哭死我...

我今天哭了三轮了...

够力....

喝Ribena补数...




丫 头...

mummy也很谢谢你...

mummy觉得你好勇 敢....

你竟然为了mummy去吵那个野 蛮...

而且还吵好久.....

==

来...

抱抱噢....

Mummy永远爱你 噢~~





Yee Juan n 文仔....

算 我求你们...

进好吗?

我真的不够人...

我真的真的不够人....



Xiao T

谢谢你进...

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

我今天有吓到你吗??








To All:

今天...

我失仪态了...

对不起....





By:W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