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23/4

最近没兴致打博客...
最后还是被佳勤叫上来打....



呼呼...
今天星期六...
却依然要上课...
郁闷....

今天有颁奖...
我想...
我们5B应该会拿奖...
所以不得不去学校...
=.=

在颁奖之前..
我很紧张...
几乎都快把MieMie n Dayang的手指捏碎了...
=。=
对不起~~>。<



结果..
真的给我“估中”
Poem Competition first prize is 5B
手抖抖的去我校长的手...鱼到...
手掌还很多汉tim....
真是难为你了...校长....



最近
认了一个又乖又可爱女儿~~~
她就是CKM啦~~~
很开心很开心....
Wakakakakakakaka....

丫头....
妈咪癫了~~~~

刚刚跑去看他的博客...
真的有被感动到....
可能我真的比较早熟吧...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有妈妈的味道...
够力...
==
酱快老了....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喜欢小孩...
而且..
我很享受当妈妈...
因为可以被女儿撒娇....


丫头...
你永远都是妈妈最爱最宝贝的女儿~~
muackzzzzz.....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