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M.G.P.

你们


看到标题了吧...
猜看是什么??


M.G.P stand 4 wat????


让我解答你们吧~~


故事是酱开始的~~~




铃~~~~~~~~~~~~
下课铃声响了...
同学们都一窝蜂地冲出教室....
(我小学的作文通常都酱写的)




我帮Miao买饭....
Miao帮我买水....




Miao...
竟然帮我买了不冷的Teh Bunga...
问他做么没帮我买冷的
他的答案竟然是....
“你没叫我买冷的...”
还用无辜的眼神望着我....
真的给他气到....
没声出....




静了一下..。
“Miao...早知道我就帮你买臭的饭....”我说
“做么??”
然后我就用最最最无辜的眼神回望她....
“你没叫我帮你买香的饭!!!”




wakakakaka...
看他气到说不出话的样子....
心里暗爽I-N-G....




忽然....
不懂做么....
Miao提到M-G-P...
然后我和Steph就在想...
Steph问他是不是Mihun Goreng Pedas?
我想也应该是啦...
因为我刚好吃着米粉嘛....

答案竟然是.....





Mihun Goreng Putih......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