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生病~好像对你们说~

其实这次的部落格
我在前几天就想打了....
不过碍于这几天生病...
所以就没打咯...

说到生病...
两个字可以形容我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是“痛苦”!!!

拿了家里的现成药吃着先....
够力...
没效的....
继续痛...继续跑厕所....

第二天...
痛到 beh tahan jor....
听阿盛话...
叫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看了之后...
拿了药...
给钱...
RM35...
回家...
吃药...
吃了药...
回房间睡觉....

睡了没多久....
又被痛醒了....

够力=.=

又behtahan liao....
被老爸老妈拉去打针....
打针....
i hate injection!!!
打了...
又拿药...
又给钱...
RM40...
回家...
吃安眠药...
以免痛醒..

结果...
5点多...
又被痛醒...

敲爸妈房门...
妈妈叫我吃医生开的强效止痛药...

然后...
一睡睡到下午一点多....

一睡醒...
就信息你们....
 hahaha...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好想对你们说....


Wing~~~
你啊...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看着你那天...
对着我说一些东西...
眼泪又凝聚在眼眶里...
那种神情...
真的让我很心痛...
其实那天我好想告诉你...
输赢并不重要...
因为你在我们心里已经赢了...
你是我们心里永远的冠军...
所以啊....
别对自己那么残忍...
我真的会很心痛~~~
不管怎样...
还是要对你说
加油!!!!


Steven~~~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我失意的时候...
你的安慰从来没少过....
可惜从来没有机会让我向你道谢....
因为我会害羞~~~
^////^
所以...
在这里....
很衷心的跟你说声
谢谢~~~
THX~~~~~~^^
还有...
别想太多....
别让自己那么辛苦...
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发泄是好事来的...
记住我在信息里对你说的...


Miao~~
到你了...
别想太多啦...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是比某人更好的朋友...
要知道某人是谁的话...
明天来问我咯...
还有哦...
有时我去到学校不想讲话是因为我还没睡饱...
并不是讨厌你...
从来让我真正讨厌的就只有那个贱女人而已....



阿盛~~~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博克...
所以...
我会敢敢写...
我知道...
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可是...
我希望我们能够坚持下去...
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一起到老...
我们都要加油噢~~~
宝贝永远爱你哦~~~~


~The End~


By W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