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6/4/11

今天早上起来……
肚子依然很痛…………
可是
我不能缺席……
因为今天Wing有表演....
我!
身为他的朋友当然要替她加油打气啦...
替她“撑场”!!
没有别的原因...
只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







表演过程....
看他好像快哭出来了...
可是...
作为朋友的我...
却只能拼命的拍掌
递纸巾给她...
抱着和她一起哭...
(其实也没哭啦...只是眼泪流不出来罢了...)


我知道...她也知道...
她的得失心很重...
这就是他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


看她倒在Steven的怀抱中畅怀大哭...
我和MiaoMiao也忍不住哭...
够力...
正宗的哭成一团....


如果哭...
能让你舒服点的话...
我希望你哭两个小时就好...
笑有时...哭有时...

再说...
我不想明天看到一个眼睛染红的人...
不懂要说些什么...
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加油!!!
(明天的)



Mie Mie...

Dun ask me about Why Why again!!!
i Had answered!!!!!
Why Why =Why square!!
tats all!!!!!
dun ask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