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被老师骗了!!!!!!

第一节.....
EA...
Pn hazmimi忽然叫我们分组讨论她所给的Title..
要我们一个一个出去外面bentang...
Zahara一听到就说要跟我同组...
Ok 咯....
反正我也不想出去讲嘛...
就答应Zahara lo...


结果......

老师分组...

= =

当时Polly不在...
我的死对头又刚好是一个人噢!!
死了咯.....

那时候...
我心里就一直安慰自己说....
"蚊子...不会那么"幸运"的!!没事的,没事....."

当我还在碎碎念的时候........

"Wenz..u n wei jie 1 group ya...."

糟了...我真的那么“好运”....

我这一辈子的狗屎运大概就用在这里了....

=.=''''''


i had no choice...
就跟着老师意思走吧....

偷偷的瞄她一眼....

Haiz...
果然还是要我出去bentang..
为什么??
因为她还是一贯的趴在桌上睡...
似乎一切都与他无关....



life is bitter geh...


我bentang了过后...
老师说我一直看着书...
sorry la..老师....
在五分钟之内你认为我进到脑吗?
某人又不合作....

结果老师还是轻轻的处罚我一下...
tekan tubi 三下...
我tekan了之后...
老师就说了些话...
当然....
这些话是给某人听的...
我听了忽然觉得很痛快....
因为老师在替我说话...
感动....
Pn hazmimi...
我下次会努力把EA考好的!!
(虽然我都考得很好....哈哈哈....)

perasan betul...
= =


BM time...

Hari ini En Zam迟进班...
因为他以为今天没课...
还叫了RotiCanai...
hahaha....

结果...他还是进班了....

开始上课....

"sebelum ini...ada berita baik nak beritahu  u semua..."
"lisan tahun ini akan dibatalkan!"

全班静了半秒.....
半秒过后....

"yeh!!!!!!!!"
"Hurray!!!!!"
"Yahuuuuuu!!!!!!!"

各式各样的欢呼声出自我们口中....
Lisan 了的人很无奈.....


after 1 minute......


"Happy April Fool!!!"

来自老师口中....
现在轮到已经lisan了的人笑....
"hahahahahahahaha!!!!"
大家都笑成一团.....

够力幽默....
=。='''''''

为了愚弄我们....
En.Zam说他昨晚想了一整天....

够力...
有老师酱“百厌”的咩??


不管怎样....
谢谢这两位老师...
让我过了一个还不错的愚人节!!!

哈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