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10/02/12

Juz now cant sign in
hak sei me
=='''
anywhere
start bloging nw

Is time to change language
TIIII~~~~~

这一年
好多东西都变了
这两个月
发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多话想和朋友说...


首先
我失恋了
对方是交往两年多一点的男生
我原本以为
我们可以真的一直走到最后
可是
结果是令人失望的
一句“没有感觉了”
就把我们两年多的感情给否决掉
给他弄到我都不知道以后应不应该继续相信男生

分手了那么久
哭了两天
就没在哭了
因为我答应我的朋友不会在为他哭
我做到了
可是昨晚因为想起他
我打破了誓言
眼泪就像得到释放
流到不停
够力
夏晞晨
你讲到做不到


老妹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虽然你一直在骂我笨
还有
别再骂他贱人了
感情这回事
没有谁对谁错
谢谢你的关心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第一次在你面前不再装坚强
真的舒服很多
老妹
谢谢你




老弟
知道大姐失恋了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我知道你想问又不敢问
所以还是别问了
你大姐我没事




Boy Boy
在我失恋这段期间
真的很感谢你
陪我一起生日
请我吃好吃的日本餐
陪我一起看戏
还有昨晚的那通电话
我不小心挂掉你又打回来
我总共不小心挂了三次
真是对不起
=='''
真的很谢谢你......
除了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要说的
昨晚应该说完了





Polly
同样的
也谢谢你
陪我一起过生日还请我吃日本餐
还有你的吻
哈哈
知道你在忙assignment的事情都不敢打扰你
所以
你要加油噢
你的感情世界怎样了?
还好吗?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迁就哦





阿音
很开心你那天来我家吃火锅
下次还要来吧?
呵呵
我记得你在我生日那天跟我说过:
生日快乐,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值得你为它难过很久的时间...好好开心的活着。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那时候我在上班
下班才看到你的信息
虽然简讯短短的
但足以让我感动了一整天
让我和纬婕和好的也是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阿音




猫咪
我想你了
快回来




不爽我是吧
放心
我也不是很爽你
 : )


Ks Ng
从今以后
我的生活不会有你的出现
你的名字
是第二次出现在我的博客
也是最后一次
给我时间
我会淡忘你的






最后
感恩
失去爱情
唤醒友情
值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