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篮球札记

今天七早八早起床了~
为了看小学生的篮球赛
很开心呢!
我喜欢
篮球队的球员感情都好呢
今天
Js今天没来
所以少了一个人
结果
我这个来观光的人-----------
当score board!
Argh~~~~~~~~
其实讲真的...
我很怕!!!!!!!!!!!!我很紧张!!!!!!!!!!
我没接触过篮球...我不会算分啦


不过没关系!
我会加油的!
哈哈
学多一样东西没关系的
努力的翻翻翻!



 去到哪儿...先把我的scoreboard拍下来!!
~~~~Ci-Chak~~~~
好可爱的scoreboard
因为我一直以为是这样的!
=='''
怎么有种被scoreboard欺骗的感觉
哈哈...
anywhere...
我行的!



阿勤很耐心的教我~
谢谢阿勤!!!
原来小学生的三分球....也算两分
只要一进篮就算两分
罚球算一分
每次被罚都会罚两球~



我终于学会了...
练习翻牌子...
我好棒哦!


 总共有四场
第一场:
康乐对光汉
第二场:
中国对南强
第三场:
燕美对沙叻秀
第四场:
康乐对精武



第一场:
康乐对光汉
还是那句!
康乐11号好有书生气质呢!
他应该在学校好好的读书的嘛...
怎么会在篮球场出现呢~
不过没关系!
他还是很会啦很拼命噢~~
光汉4号...
很小粒啦~~
结果是
多少多少比多少多少
我忘了..
=='''






第二场:
中国对南强
对南强啊!!!!!
我的母校咧~~~
结果
还真是失望...
竟然是21比1
南强1分
还是罚球的1分
=='''
没关系以后再加油!
你们已经很尽力了!!!!!
学姐挺你们啊!!!!!! 
顺便提一下...
南强13号...
你挡球好好笑好可爱啊!!!





 
第三场:
燕美对沙叻秀
这场很精彩!
很好看啦~~
燕美15号很棒!
有姿势有实际!
虽然他的样子有点像睡不醒啦...
可是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分数我忘记了...
总之
很精彩啦!








第四场:
康乐对精武
还是那句...
11号!
我喜欢!哈哈!
精武5号很可爱啦~~~
宝贝说他白白的~~
哈哈...都很小只啦...
最后分数是25比2
精武要加油咯~~
11号的脚受伤了啦~~~~
要好好的休息噢




阿音...
你说那个赵洁莹是这个吗?

是有一点像啦...
可是假版赵洁莹比较好看耶...
我觉得她有点犹豫的气质耶...
哈哈...都很好看就对了~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哈哈!
精武~
我明天再来啦~~~~~~~~




对!
再来几张照片~
CI-CHAK!~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