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18/5

当我打这篇时...

可能会很乱...

因为...

我现在也很乱...


远的不说说近的...

运动会要到了...

我心里很怕...

可能是心虚吧...

我觉得我做ketua做到很失败...

昨天...

无意间听到有人说...

"在marching里面...commander才是最重要的...

ketua是拿来摆美的...."

很好...原来....我是摆美的...

在这个team里...

我是摆美的...

可是...

我还是会尽我所能...

我们一起加油...




再来...

有人密报给我知道...

某某组的junior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这些话..

不方便说出来...

只能说...

他们的junior讲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严重伤害到我个人名誉...

我能说些什么?

只要他跟我道歉就好了...

清者自清...

我只要我身边的好朋友相信我就好...

可是...

情况看起来可能会让我失望了...





再来...

今天有人信息问我...

"你是不是在利用我...."

听到这样问...

说真的...

心凉了半截...

会这样问...

就代表...

并不是真的信任我...

我真的有点失望...

Mayb我待人处事真的有点问题...

我没有生气...

真的...




再来...

朋友...

什么是真的朋友?

我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

我清楚知道...

在我身边...

只有两个真心待我好...

肯跟我一起分享任何事的朋友...

忍受着我的脾气任性....

真心在这里跟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




再来...

我想跟我的队员说...

某组放话说运动会那天要打败我们...

要拿第一...

身为你们的ketua...

我能说什么?

要你们加油...

就讲我给压力你们...

让你们放松...

就说我不够严...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对待你们...

还有...

Wei Yee....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说真的...

leader...

你比我适合...

所以...

真的很谢谢你...



我要说的...

应该只是那么多吧...

不管怎样...

运动会...

一起加油吧....



~END~

1 comment:

  1. support you``

    一起+油``

    吥要给别组看衰我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