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24/5...尽力就好

我想说...
尽力就好...
我不要求你们拿第一了...
我现在只希望...
你们能拿出你们的实力...
为我们红组尽力...
为我们红组加油....











如果我做了什么令你们不满意的话...
在这里
想跟你们道歉...
可是...
我还是那句...
我做任何事都有我的理由..
我倔强...
所以不喜欢解释...
在这里向某人宣泄!


“如果不了解我就请你闭嘴!”











做帽子...
刀片割到手...
痛...
在这里...
严重的像某人宣泄!


“讲到拜托你做到!


只会讲不会做就请你闭嘴!”








今天有留下来练习的你们...
谢谢你们...
虽然都还没到达我的要求...
可是你们至少留下来了...
再次道谢!(90度鞠躬)
谢谢你们!









最后...
还是那句...
尽力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