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28/6

今天华语口试
哪个老师真的不错好耶
她好幽默噢
竟然会弄到平时不爱笑的嘉乐笑个不停
老师
你好厉害噢!
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幽默的老师
能遇到老师真是我的福气!
希望我的华语口试分数回避之前高一点
(蚊子...你好贪心噢....)
呃...是有一点拉....
虽然郑老师给我的分手也蛮高的
可是我还是想要高点嘛....
最好是满分啦....
Wakakkakakakakaka.....
疯婆子登场.....
==

很自私的问句....
我可以不要X芷X去吗?
他的人格....
我接受不到...
她tumbang嘉宝去Jusco竟然还要跟嘉宝收钱耶!
拜托...
你不也要去同样的地方?
干吗那么计较啊....
有差吗?
好讨厌爱计较的人噢...
可以离我远点吗?
早上我比较喜欢静静的...
别来骚扰我....
如果她明天还来骚扰我们怎么办?
可以请他离开吗?
明天真的不想见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