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26/6

星期五是运动会....
星期六要调节心情....
星期日打blog...

Anyway...
Sport Day is over...........
虽然拿不到第一很可惜...
虽然今年是我最后一年....
可是没关系...
我们至少拿到第二...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明年我不在了...
你们要加油啊...
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要看到你们拿第一哦!
Fighting!!!!

你说...
是我让你在5年中学生涯中拿到第一面奖牌...
说真的...
这是你自己的努力换回来的...
所以..
不用感谢我...
我会害羞
^///^

你说....
是你害到我们拿不到第一...
一直在墙角自责...emo....
还叫我别管你...
说真的...
Marching是群体的...
要错就一起错...
要emo就一起emo...
要自责就一起自责...
所以...
我不容许你把所有错误扛在自己身上....


你们....
听见了吗?
这是我想对你们说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