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今天
就像平时545分起床...
准备洗漱...换衣...
结果从厕所弄好一切出来后
妈妈就跟我说今天不用上学...
好吧...反正我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让自己休息一天吧....
我把校服换下...重新穿回睡衣然后就信息Steph&Wei Yee...
Steph很聪明...一猜就猜中!
我把东西交待完毕后就继续睡了...
可能洗过脸的关系吧...
好难入睡...
我忽然想起这几天的事...
呼~~~~~~~
最近心情好很多了...
开心...
发现身边有好多人关心我...
朋友,老师....还有我女儿...
WingStephMiao,Winnie,Chui Cheng,Soo Yin....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时给予安慰...
谢谢....
真的好爱你们噢...
苏老大~~~
我是第一次酱叫你耶...
我会自己加油的...
让你那么担心真不好意思...
我会加油!加油!再加油!
Wenz!!!!Fighting!!!!
原来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个字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
好希望永远被你们关心噢...
你们继续关心我好不好...
Miao,,,
谢谢你上次提议的医院...
我真的有放在心上...
谢谢你....
虽然你提议的那家医院离我家太远而不能取之....
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的提议...
Mie Mie...
谢谢你每天听我诉苦...
还请我吃Rocky&Nips...
下次等到我有钱时我请你吃整箱!!
Wing....
其实我满喜欢你抱着我的手的...
正如你所说的...
很有安全感...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有空的时候请多抱我...
^\\\\^
女儿...
mummy很感谢你安慰我....
真的...
唯一对你感到愧疚的是....


我还没找到女婿的专辑....
对不起噢....
我会尽力的!!!


谢谢你们!!!!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