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变态!!

不懂最近Wing做么....
从抱人家的手臂一直upgradekiss人家....
我!Wenz! Mia Mia! n Miao!
"lucky"的成为她要亲吻的target!!!


OMG!!!
我的初吻差点就断送在她嘴里....


快把我给吓死了...
Wing啊...我的心脏不是说很好的捏~~~
要酱来吓我咩?
==

Haiz...
听说缺乏爱情滋润的少女都会出现这种状况....
Haiz...
惨了...
我们三个"有排挨"料...


谁家少爷肯把我们的Wing小姐捡回家呢?
至少让我们三个安全一阵子吧~~~

我们家阿Wing美丽可爱又大方...
只是有点暴力倾向而已....

快捡她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