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CopY PiG!!

今天一去到学校....
Miao就跟我讲某某人剪了新发型...
切~~~~我才不在乎她剪什么发型呢!!!!
反正人丑剪什么发型都不美的啦~~~
Lori:你妒忌啊?
Wenz:妒忌?本人妒忌阿狗阿猫都不会妒忌她!
他妈的!!去他的!!
剪了刘海就跟本小姐一模一样!!
卢纬婕!!!!
你之前不是说我抄袭你的发型的吗?!
拜托~~~那时候很多人都剪短发好不好?!!
如果说剪短头发就是抄袭你的话...
那全世界短发的女生都是抄袭你的咯!!!!!
Lori:问题是她有能力带领潮流咩=。=
Wenz&Van:是咯是咯!!!她根本没资格好不好?
Wenz:眼睛又小,气度又小,什么都小....
Lori:她好像只有一个地方大耶~~~~
Wenz&Van:不用你讲我们都懂啦!!!
言归正传....
卢纬婕!!!!
我永远记得你是怎么冤枉我!!!
我永远记得是你弄到我和洁莹林反目成仇!!!!
去你的!!!!
我记得你说过:“我剪短头发你又剪短头发!我明天就剪个boycut!看你敢不敢剪!”
他妈的!!!!
我记得你以前也是留长发的厚~~~
难道说你也是抄袭人家的发型?!!!!
卢纬婕!!
你是第一个令我那么生气的人!!!
你是第一个令我说了那么多毒话骂你的人!!!
卢纬婕!!!
我现在告诉你!!!!!
我现在就留长我的头发!!!!!
我看你有没有“姜”留长!!!!!
还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怎么样挖苦我和我男友!!!!
是啊!我男友是不能和我见面啊!!!
是啊!我们只能聊电话啊!!!
又怎样?!
你说我男友只是会说罢了..说谢甜言蜜语我就当真!!!!!
可惜他不是~~~让你失望了吧!!!
总好过你吧!没有男生愿意和你说甜甜的话吧!!!!
想了都觉得恶心!!!!!!
卢纬婕!!!!
我告诉你!!!
得罪我!
就等着准备被全班杯葛吧!!!!!!!!!!!








P/S:呼~~~~第一次骂人骂得那么痛快!
         她的为人信不信由你们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