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静静的家.....T.T

今天家里的气氛怪怪的.....
平时放学回到家里妈妈都会很在乎的问我和小弟“饿了吗?”“快去吃饭”之类的...
可是今天放学回到家妈妈什么都没说
回应我们姐弟俩的是冷冷地"pang"门声....
原因是
爸妈吵架了...
怎么办呢?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身为长女的我却竟然什么都做不到...
虽然这种小风波两三天后就会被爸爸搞掂...
可是爸爸这次好像“企硬”了....
说什么都不肯去哄妈妈....
唉~~~~
两个的岁数加起来都整百岁了还那么爱耍花枪...==
最“弊”的是这种枪会乱乱射人的!!!!
我和老妹昨晚就中shoot了...
唉~~~~
你们两个快点好回好吗?
不要波及我们姐弟仨....
很可怜嗒T.T
咪啊....你就大方点原谅爸爸吧...
毕竟不是爸爸的错啊....
爸啊....哄一下自己的老婆没关系吧?很丢脸咩?
==
快点和好吧!!!!!
这样的家里我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