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昨晚忽然发生了一些事情...
令我措手不及...
爸爸进院了...
爸爸一出事...
家里就乱成一团了...
(对不起噢...女儿...我还在找着林俊杰的专辑...)
妈妈昨晚下了一跳...还哭了...
我是家里的大姐...
妈妈爸爸不在就是我最大了....
我有责任照顾弟妹...
我要坚强...
我不能在他们面前哭...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可是...
一进到房间,眼泪就不知觉得掉下来了...
好辛苦噢...
我率直惯了...
要在家人,朋友面前掩饰自己真的蛮辛苦的...
衷心的希望爸爸快点痊愈...我们一家人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
我也要加油!!爸爸也要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